日前,为扎实推进电力监管专项自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厘清工作思路,给基层自查整改吃“细粮”,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给基层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吃“细粮”,实则是该公司对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2018年度供电监管报告》中通报的七大方面60类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供电质量、供电服务、抄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吃“细粮”

2019-08-20 11:55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日前,为扎实推进电力监管专项自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厘清工作思路,给基层自查整改吃“细粮”,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给基层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吃“细粮”,实则是该公司对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2018年度供电监管报告》中通报的七大方面60类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供电质量、供电服务、抄核收管理、业扩报装和供用电市场秩序五大方面,按照各部门职责分工,由各业务部室结合平时业务检查情况,对五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罗列,细化到每一个业务分支,如农村饮水实施农业排灌电价(0.2994元/千瓦时)。并集中汇总下发,让各班所对照每一个大类中每一条细分罗列出来的问题,对照自查,看有没有类似问题发生,这样直接克服了基层自查工作的盲目性,让基层自查整改真真切切出成绩、见实效,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有章可循。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自查整改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客户“获得电力”指标体系建设,让客户真正获得电力带来的“实惠”。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