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广西梧州市污水垃圾处理重点项目静脉产业园正抢抓施工季节,加快施工进度,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60%,力争明年三月实现并网发电。日前,记者在梧州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现场看到,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有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加紧主厂房的建设以及设备安装工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广西梧州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力争明年并网发电

2019-08-20 11:42 来源: 梧州电视台 

当前,广西梧州市污水垃圾处理重点项目静脉产业园正抢抓施工季节,加快施工进度,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60%,力争明年三月实现并网发电。

日前,记者在梧州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现场看到,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有施工人员正冒着酷暑加紧主厂房的建设以及设备安装工作。施工方表示,近期他们增加了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工作,力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今年底完工,明年实现投产发电。

梧州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常禄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从2018年11月4日开工以来,我们都在平稳地推进。现在都在增加人手,增派人力,保质保量地提前完成任务。垃圾发电项目,已经完成了60%的土建工程,20%的设备安装工程,争取年底具备进垃圾条件,明年3月并网发电,其它子项目也全部在平稳地推进,也会跟上主厂房一起平稳完成。”

据了解,市静脉产业园规划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医疗废物处置等11个主要和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17亿多元。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114578万元,项目总规模为2000吨/天,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天,包括垃圾焚烧发电厂、灰渣填埋场、炉渣综合利用厂、污水处理中心、综合管理中心5个子项。项目建成后,可充分回收利用各类垃圾,实现资源化循环再生利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