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会昌县石壁坑水电站移接交仪式在水电站会议室举行,水电站全体人员及会昌润泉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标志着会昌润泉正式接管石壁坑水电站。(来源:微信公众号“会昌论谈”ID:hc45180)石壁坑水库位于县城东部3公里,是会昌县城水厂的主要供水水源地。为了解决供水与发电用水矛盾,保证

首页 > 水电 > 农村水电 > 项目 > 正文

会昌润泉正式接管石壁坑水电站

2019-08-20 09:53 来源: 会昌论谈 

8月16日上午,会昌县石壁坑水电站移接交仪式在水电站会议室举行,水电站全体人员及会昌润泉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标志着会昌润泉正式接管石壁坑水电站。

(来源:微信公众号“会昌论谈”  ID:hc45180)

石壁坑水库位于县城东部3公里,是会昌县城水厂的主要供水水源地。为了解决供水与发电用水矛盾,保证县城水厂的供水水源和水厂应急备用电源,历经多年努力争取,并经省水务集团与会昌县政府商定,在省水投集团领导关心支持下,会昌县政府同意把石壁坑水电站资产无偿划转给会昌润泉供水公司。

石壁坑水电站总装机2900千瓦,分一、二级站,现有返聘在岗人员32人。接管石壁坑水电站,为县城安全供水提供了保障,也标志着会昌润泉在向水产业链经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