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中核集团在京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在会上表示,这项工作是集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改革重大突破项目之一,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决战决胜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集团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进会

2019-08-20 08:40 来源: 中核集团 作者: 胡春玫

8月16日,中核集团在京召开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在会上表示,这项工作是集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改革重大突破项目之一,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决战决胜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胡春玫)

祖斌指出,中核集团要在加快瘦身健体、做强主业的同时,要让退休人员了解社会化管理的必要性、优越性,平稳有序推进社会化管理工作。按照中央提出的确保2020年前基本完成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指示,祖斌要求,要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充分认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稳妥推进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工作,打好剥离企业办社会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审计师黄敏刚主持会议。会议介绍了集团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改革工作情况,解读了《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财政部、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和原中央下放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等文件。集团相关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本运营部、党群工作部、审计与法务部、社会事务部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专业化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