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败斗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强化廉洁自律等重要论述。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主持学习并讲话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8-19 19:13 来源: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卢鲜明

7月29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败斗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强化廉洁自律等重要论述。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主持学习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群,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王顺启带头作研讨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鲜明的特征,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当下,更应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发挥党的建设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省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顺启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省公司高质量发展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培养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四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坚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五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六是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省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运营公司营造良好环境。

王顺启强调,各部门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通过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打造坚强高效廉洁本部,全力推进省公司建设一流运营公司。

该公司本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工作组成员参加学习。


作者: 卢鲜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