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湖南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九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批复前的公示》,拟批复2019年10千伏及以下以县为单位打包的项目103个,总投资19.5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或改造10千伏线路约2343.8千米、配变7595台、低压线路9628.3千米,改造户表1.09万户。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湖南发改委公示批复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九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2019-08-19 15:16 来源: 湖南发改委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湖南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九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批复前的公示》,拟批复2019年10千伏及以下以县为单位打包的项目103个,总投资19.5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或改造10千伏线路约2343.8千米、配变7595台、低压线路9628.3千米,改造户表1.09万户。详情如下:

关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九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批复前的公示

近期,经省电力公司申报,评估机构审查,拟批复2019年10千伏及以下以县为单位打包的项目103个,总投资19.5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或改造10千伏线路约2343.8千米、配变7595台、低压线路9628.3千米,改造户表1.09万户。项目总投资由企业自筹,省财政以总投资的80%作为银行贷款进行贴息。

该批项目是我省专为提升全省户均配变容量,协调国家电网公司后的新增项目。涉及全省14个市州95个县市区,建成后可将国网供区内的户均配变容量整体从1.92提升至2.02,达到国家要求值(2.0千伏安/户)。

目前项目已按程序委托评估,并通过专家审查,项目资料齐备,符合规划要求,具备审批条件。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9年8月12日—8月14日),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馈,并具体列举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

受理单位: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传真0731-89665048,邮箱:86917836@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28号省能源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