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四0四发布严正声明近日,又有不法分子假借我公司或承建单位名义,伪造我公司印章,发布虚假信息,声称已承揽四0四生活区家属楼外墙保温项目,并以我公司名义,发布《施工延期通知》、《入场通知》及各种伪造材料,用以收取居间费或中介费等方式骗取地方单位和个人的钱财。在此,我公司严正声明:一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四0四发布严正声明:绝不允许任何人员以任何方式向任何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2019-08-19 09:22 来源: 中核四0四 

中核四0四发布严正声明

近日,又有不法分子假借我公司或承建单位名义,伪造我公司印章,发布虚假信息,声称已承揽四0四生活区家属楼外墙保温项目,并以我公司名义,发布《施工延期通知》、《入场通知》及各种伪造材料,用以收取居间费或中介费等方式骗取地方单位和个人的钱财。

在此,我公司严正声明:

一、四0四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建设的,绝不允许任何人员以任何方式向任何单位收取任何费用。这些假冒我公司的单位或个人的不法行为不仅严重损害到我公司的声誉和形象,更是蓄意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二、我公司强烈谴责此类行为,凡有上述侵权行为的单位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其非法行为,我公司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配合公安机关共同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三、我公司提醒凡是受到上述非法侵害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向属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通过民事方式维权,也提醒相关单位和公众提高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特此声明!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