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安全文件精神,学习了系统内安全事故案例及部分安全违章通报;与会人员结合事故案例通报,对本单位及个人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讨论,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更好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强化安全生产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学习活动

2019-08-16 17:55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8月16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安全文件精神,学习了系统内安全事故案例及部分安全违章通报;与会人员结合事故案例通报,对本单位及个人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讨论,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更好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强化安全生产管控,提出来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切实维护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公司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持续推动企业本质安全。要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技能水平和对安全制度的敬畏之心。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外委施工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各类风险预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安全生产承载能力分析,坚决严防超能力、超强度和疲劳施工。要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从严执行到岗到位管理规定,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确保作业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要把保护人的生命、规范员工行为、提高人员素质作为根本目的,对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计划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