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零时,当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已渐渐进入梦乡时,济源10千伏沁园线一片繁忙,济源供电公司5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对线路设备连接部位发热进行紧急消缺。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部分线路设备连接部位发热,如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居民的用电会受到影响。该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避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实施“零点工程” 保障可靠供电

2019-08-16 17:45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8月16日零时,当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已渐渐进入梦乡时,济源10千伏沁园线一片繁忙,济源供电公司5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对线路设备连接部位发热进行紧急消缺。

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部分线路设备连接部位发热,如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居民的用电会受到影响。该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避开高负荷用电时段,减少停电对居民的影响,该公司施工选择在夜间用电低谷时段实施“零点工程”,最大限度地降低停电对居民生活生产的影响。

夏日的凌晨依旧闷热,工作人员工作服都被汗水浸透,施工现场,在探照灯照射下,该公司施工人员对线路进行优化改造。截至当日6时,改造施工全部结束。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在加强计划停电管理的同时,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和综合检修工作,采取负荷转移、“零点作业”等方式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坚持“能带不停、少停慎停、一停多用”的停电集约管理原则,有效减少线路停电时间,提升供电可靠性,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对停电用户的信息告知,提高供电服务品质,得到了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