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京拜会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中国电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加会见。双方就加强在新能源、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晏志勇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近年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拜会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

2019-08-16 11:43 来源: 国家电投 作者: 杜玉

8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京拜会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中国电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加会见。双方就加强在新能源、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晏志勇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近年来在电力工程、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国际化领域发展情况。晏志勇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几内亚项目、新能源项目及其它领域加强合作,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近年来清洁发展、创新发展情况,对中国电建在新能源、国际化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钱智民表示,同意双方加强几内亚项目合作,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各领域特别是新能源、国际化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希望双方相关部门会后对接落实,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务实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刘祥民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几内亚项目进展情况。

国家电投国际业务总监兼国际部主任刘占,办公厅、发展部、物资部、水新部、协同部及铝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