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安排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会上,职能部室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公司“电力监管自查整改暨户表改造推进会”精神、电力监管实施方案和集团公司“三零”服务措施;接着,生产技术部和市场营销部各专责对供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岐山分公司推进会全面部署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

2019-08-16 11:38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建仁

8月16日上午,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全面部署安排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

会上,职能部室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公司“电力监管自查整改暨户表改造推进会”精神、电力监管实施方案和集团公司“三零”服务措施;接着,生产技术部和市场营销部各专责对供电“两率”、停送电管理、供电服务、业扩报装、抄核收管理和“获得电力”指标体系等工作进行了学习培训,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进一步压缩接电时间、节省用户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全面实施低压报装“三零”服务,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让客户充分享受到“获得电力”感。接下来主管营销副经理李宏刚安排部署了近期营销重点工作,要求大家结合电力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查找问题短板,认真进行自查整改,全面提升公司对外社会形象;另外,要举全公司之力加大居民小区户表改造政策宣传改造力度,争取早日完成户表改造任务。最后,公司经理李雁兵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上下同心、扎实整改,不断提高全员思想认识;二是行动上抓好落实,对照能监局通报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加强监督与考核,定期不定期对班所自查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对不作为行为加大监督考核力度。

公司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及专责、运维班(组)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及技安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杨建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