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是远光软件从多年的软件研发过程中提炼总结出的设计模型、业务模式、开发框架及研发模式,是一款定位于PAAS,集研发运维和云接入为一体的企业云平台。开放的架构,充分融合了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等业界前沿技术,以TOGAF企业架构方法论为指导,为企业构建先进、灵活的IT架构提供全方位支持。远光ECP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让你重新认识我 远光ECP平台

2019-08-16 09:51 来源: 远光软件 

ECP是远光软件从多年的软件研发过程中提炼总结出的设计模型、业务模式、开发框架及研发模式,是一款定位于PAAS,集研发运维和云接入为一体的企业云平台。开放的架构,充分融合了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等业界前沿技术,以TOGAF企业架构方法论为指导,为企业构建先进、灵活的IT架构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90816_094539_000.jpg

远光ECP平台提供高效的工具、稳定的服务、对产品和团队赋能。以工具为基础,围绕服务,构建成熟研发生态,实现全方面赋能。

untitled.png

“这么跟你说,ECP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平台技术架构和高效的工具以及能快速响应前端需求的中台服务”

说到这里,接下来我要给大家具体介绍下远光ECP平台应用层工具和业务中台的微服务:天擎控制台、天象监控中心、天鸿协同设计中心、天鹿前端UI设计、流程中心(天骆)和集成中心(天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分不清了。

“我们来打个接地气的比方,如果要建一栋房子的话,首先要打地基,这时候要用到底层支撑(天擎),接着要对房子进行模型设计(天鸿),可以是住房模式、也可以是办公楼模式、还可以是商场模式,整栋楼还需要楼道和电梯流程管理(天骆)用来日常运作,接着到房子的软硬装修,外观设计(天鹿),当然,在此过程中还需要与外部做电路和水路集成系统(天鹊),当房子建造完成后,可以通过(天象)对整个房子的运行过程及状态进行监控和分析。”

01 天擎

擎定乾坤,云智天下

支持单体移动应用、微服务微应用、SaaS应用

实现双模IT架构,支持研发运维一体化

融合数据、智能、移动、安全等专项服务能力

全自动化、简单部署,开发者可轻松、快速开发

从研发到客户、从前端到服务构建研发生态体系

20190816_094539_001.jpg

02 天鸿

动静相宜,引领未来

以企业架构、四色原型、领域建模思想为指导

基于分布式、微服务架构

支持稳态和敏态双态模式

实现设计、开发、实施的敏捷交付

智能化、可视化、一体化的协同设计中心

20190816_094539_002.jpg

03 天鹿

重新定义设计

支持自定义前端框架定义,满足各种前端需求统一的UI管控,支持多角色协作,多场景应用通过模板、向导等方式,快速实现需求响应设计即研发,原型即产品

20190816_094539_003.jpg

04 天象

企业智能运维管理平台

面向终端用户、运维人员、运营人员实现运维及运营一体化的系统运维监控服务实现智能运维,数字运营帮助企业持续提高运维效率和质量辅助企业进行相关经营决策

20190816_094539_004.jpg

05 天骆

企业流程管理平台

(同时提供中台服务)

实现对业务流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规划、地图、建模、运行、

运维、分析、监控、优化)

为流程持续优化提供支撑

助力业务产品快速构建流程应用场景

20190816_094539_005.jpg

06 天鹊

企业级数据集成平台

(同时提供中台服务)

以“服务安装”、“服务治理”、“数据集成”、“集成运维”为核心接口开发、运行、监控平台数据融合相关参数灵活配置业务融合数据前端可视监控集成服务数据信息完整记录数据融合过程全面报表分析

20190816_094539_006.jpg

原来如此

ECP平台实在666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ECP产品欢迎底下留言哦

下期继续为你解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