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法律合同知识培训,由际傧律师事务所的系统法律顾问李小兵律师授课,公司领导、机关大院全体人员及基层班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员工法律意识,提升应用法律的能力,规范合同签订和管理,善于应用法律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侵权问题,同时规范企业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法律合同知识培训收效良好

2019-08-15 17:01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8月9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法律合同知识培训,由际傧律师事务所的系统法律顾问李小兵律师授课,公司领导、机关大院全体人员及基层班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员工法律意识,提升应用法律的能力,规范合同签订和管理,善于应用法律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侵权问题,同时规范企业用工管理。

会上,李小兵从专业的法律角度出发,结合电力企业实际,首先讲了合同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合同的要素,合同拟定和签订中常见的问题和正确的操作方法,以及如何解决合同争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着重运用大量的事实案例,讲解了从事高空、高压、地下挖掘活动等造成电力企业损失的,应当怎样应用法律进行权益保护,深入讲解了电力安全方面的法律纠纷、法律程序及正确的处理方法;最后就企业劳动用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授。

“这次培训太必要了,学到了很多东西,对心里原来模糊的概念和片片断断的实用性法律知识有了系统化的掌握,对工作有很大帮助!”办公室梁宏伟这样说。

很多员工也纷纷表示,原来采购物品签订合同,自己心里都没谱,只盲目地送去法律顾问审核,一次次修改,现在完全明白了问题出在哪里,应该怎么做,能少走很多弯路,工作效率会提高很多。

党支部书记要求,不仅要学懂、弄通培训期间所讲的内容,还要全面提升学习法律、应用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在以后工作中更好的防范法律风险,保障公司及个人合法权益。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