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与廊坊热电公司正式签订数字化转型项目合同。廊坊热电厂数字化转型项目是华电天仁承接的集团公司智慧企业试点项目。遵循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华电天仁依托自主研发的IMS智慧管控平台,运用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知识图谱、三维可视化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成功签订廊坊热电厂数字化转型项目

2019-08-14 10:15 来源: 科环集团 作者: 张原

近日,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与廊坊热电公司正式签订数字化转型项目合同。

廊坊热电厂数字化转型项目是华电天仁承接的集团公司智慧企业试点项目。遵循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华电天仁依托自主研发的IMS智慧管控平台,运用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知识图谱、三维可视化、人员定位等信息技术,助力廊坊热电厂“辅助机组节能减排、保障机组安全运行、实现设备精益管理、构建主动安全防控能力、提高工作协同效率、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全面提升廊坊热电厂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该项目的成功签订,拓展了华电天仁新型智慧电厂业务市场,为该公司进一步打磨产品、升级技术、巩固核心竞争力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国华电力太仓电厂智慧电厂智能点巡检项目全面开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