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江苏省兴化昌荣50MW风电项目首座T17带通航孔钢便桥安装、1座钢便桥及2座桥梁加固静载试验相继完成。江苏省兴化昌荣风电场共计新建钢便桥5座、桥梁加固改造19座。T17带通航孔钢便桥跨度长39米、桥面宽6米,采用钢结构。施工项目部精心策划,统筹布置,对施工方案进行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江苏省兴化昌荣50MW风电项目首座钢便桥安装、桥梁静载试验相继完成

2019-08-14 14:40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 作者: 汪桂阳 平家福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江苏省兴化昌荣50MW风电项目首座T17带通航孔钢便桥安装、1座钢便桥及2座桥梁加固静载试验相继完成。江苏省兴化昌荣风电场共计新建钢便桥5座、桥梁加固改造19座。

T17带通航孔钢便桥跨度长39米、桥面宽6米,采用钢结构。施工项目部精心策划,统筹布置,对施工方案进行多次评审,确定最优方案;结合现场具体情况,从人员、机具设备、安全、技术等方面做足细致准备,对现场全体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对施工工器具进行盘点试装;施工人员分工明确,各作业环节配合默契。

本次静载试验对象为T17带通航孔钢便桥、东南2号板梁桥及东南3号T型梁桥。桥梁静载试验主要是通过测量桥梁结构在静力荷载作用下各控制断面的应力及结构变形,从而确定桥梁实际工作状态与设计期望值是否相符。本次试验用车采用1台满载共54.5吨试验车进行加载,在桥梁底部安装应变测点、变形测点及位移计通过应变测试仪反馈到电脑系统上进行数据分析。试验各项项目指标均满足要求试验合格。


作者: 汪桂阳 平家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