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7时30分,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迎来阶段胜利,随着F04#机位90m高空叶轮吊装就位,至此董新庄三期(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工程15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6月9日首台风机起吊到8月8日最后一台吊装完成,历时62天。期间,陕西黄河能源公司建设者们克服机位分散、大风和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专人及时跟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董新庄三期(陕西王圈分散式)15台风机吊装完成

2019-08-13 09:31 来源: 黄河水电 作者: 高炜

8月9日7时30分,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迎来阶段胜利,随着F04#机位90m高空叶轮吊装就位,至此董新庄三期(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工程15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

6月9日首台风机起吊到8月8日最后一台吊装完成,历时62天。期间,陕西黄河能源公司建设者们克服机位分散、大风和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专人及时跟踪风机厂家设备排产和发货情况,确保设备按期到场,抢抓好天气,见缝插针为风机吊装创造有利条件。同时狠抓风机吊装安全,严格监管现场吊装工器具的使用及维护,规范履行危险性较高作业许可,做到起重、高处、临时用电作业时时有人监督,保证了全部风机顺利吊装。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