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枢刚在鄂尔多斯市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布小林说,多年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在推进内蒙古经济社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市场 > 正文

中国华电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聚焦新能源建设、落实外送消纳市场

2019-08-12 08:52 来源: 《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作者: 金泉/摄

8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枢刚在鄂尔多斯市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说,多年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在推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新一轮发展中,希望包括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央企,积极参与到内蒙古的改革发展中。温枢刚表示,内蒙古资源丰富,是集团公司投资发展的重点地区。集团公司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内蒙古的合作,共同推动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加强新能源的规划研究和开发建设,落实新能源外送消纳市场,推动内蒙古能源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精准脱贫。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

1.jpg

8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枢刚在鄂尔多斯市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