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及本部生产部门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由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进行深入分析、商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会议要求各级人员要锐意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眉县分公司狠抓重点工作促落实

2019-08-08 16:17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史建祥

8月7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及本部生产部门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由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进行深入分析、商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会议要求各级人员要锐意进取,倒排工期,明确任务,全力推进。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安全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监督管理,强化施工作业现场纠错和考核力度,扎实做好“安全文化进企业”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生产部门要高度重视配网运行管理工作,要持之以恒开展配网运行专项治理,开展缺陷隐患排查和闭环处缺,减少跳闸频率,提升供电可靠性;生技部、市场部针对近期暴雨天气频发的特点,要督促基层班(组)所提高防汛意识,大旱过后必有大涝,当前要把精力集中到防汛抢险上来,加强灾前预防,强化薄弱环节,对屋顶排水、下水道、堤坝等处的电杆勤加巡视,及时消缺,确保筑牢防汛线;针对户表覆盖率、采集率及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在市公司排名靠后的现状,市场部要积极行动,研究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发扬追赶超越勇争先的精神,确保下半年目标任务迎头赶上;基建部负责,加强汤潼线林地占用批复、110KV柳巷输变电工程、110KV卧柳线走径批复的协调办理力度,要主动介入,掌握工程进度和质量,就推进工程中存在的问题随时予以上报、协调、配合,确保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作者: 史建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