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其中指出: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实行最高限价管理,最高配电价格为电力用户接入电压等级对应的省级电网输配电价与增量配电网接入电压等级对应的省级电网输配电价的价差。配电网企业可在最高配电价格

首页 > 政策 > 正文

河北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实行最高限价管理

2019-07-26 13:36 来源: 河北省发改委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其中指出: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实行最高限价管理,最高配电价格为 电力用户接入电压等级对应的省级电网输配电价与增量配电网 接入电压等级对应的省级电网输配电价的价差。

配电网企业可在最高配电价格内自主确定具体配电价格, 并报我委备案。其中:以招标方式确定投资主体的配电网,其配电价格在不高于最高限价内通过招标形成。

配电网区域内参与市场化交易的电量,配电网企业按照相关市场主体与发电企业确定交易价格、依据交易原则。

详情如下: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增量配电网业务改革,促进配电网业务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制定地方电网和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规〔2017〕2269号)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我委拟定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通过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日。

电子邮箱:hbfgwnyjgc@126.com

传真:(0311)85206702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25日

推广图(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