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受某国际知名机构委托,火电院新能源所在山西开展系统外风电场运行状态评估工作。工作内容涵盖重要文件的检查与分析、风电机组重要部件的现场检查与评估、风电场历史运行数据的核查与评估、风电场两个细则考核情况的分析与评估。工作预计将持续一周左右。自组建以来,新能源所按照科学研究院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大唐火电院新能源所首次开展系统外风电场评估工作

2019-07-23 14:41 来源: 大唐火力发电技术研究院 作者: 李冠赢

7月17日,受某国际知名机构委托,火电院新能源所在山西开展系统外风电场运行状态评估工作。工作内容涵盖重要文件的检查与分析、风电机组重要部件的现场检查与评估、风电场历史运行数据的核查与评估、风电场两个细则考核情况的分析与评估。工作预计将持续一周左右。

自组建以来,新能源所按照科学研究院的发展要求,积极跟踪新能源和综合能源领域的政策,主动研究新兴技术,在系统内外开展广泛交流,寻求强强联合,开拓市场。以此次风电场评估为标志,新能源所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接下来,火电院将着眼未来,继续践行四大发展方略,更坚定地投身到能源革命和能源转型之中。不断解放思想,迎接挑战,提升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公司能源转型和科学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