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在法国圣纳泽尔完成了其12兆瓦的Haliade-X海上风电机组的机舱的亮相!(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通用电气表示,该部件将从法国工厂运往鹿特丹-马斯夫拉克特港,安装在目前正在陆地上建造的风机原型上。与此同时,圣纳泽尔工厂已开始建造第二艘Haliade-X短舱。通用电气表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强者现身!GE 12MW Haliade-X海上风机机舱在法国亮相

2019-07-23 09:0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通用电气在法国圣纳泽尔完成了其12兆瓦的Haliade-X海上风电机组的机舱的亮相!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用电气表示,该部件将从法国工厂运往鹿特丹-马斯夫拉克特港,安装在目前正在陆地上建造的风机原型上。

与此同时,圣纳泽尔工厂已开始建造第二艘Haliade-X短舱。通用电气表示,未来几个月,该短舱将被送往英国东北部布莱斯的海上可再生能源弹射设备进行测试。

通用电气方面表示,一旦Haliade-X在2020年获得型式证书,公司将开始大规模生产,并在2021年年中推出第一批商用机组。

通用电气位于圣纳泽尔(Saint-Nazaire)的nacelle工厂自2014年开业以来,已经为超过80台6MW的Haliade涡轮机生产部件。

GE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Jerome Pecress表示:“今天在圣纳泽尔(Saint-Nazaire)展示的首个功率为12兆瓦的Haliade-X发动机舱,标志着我们正致力于构建海上风力涡轮机领域的一个关键新阶段的开始。”

Haliade-X的第一个107米长的叶片上个月在瑟堡的LM风力发电生产设施中推出,也将被带到Blyth进行测试。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