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润股份”)的子公司四川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川润液压”)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简称“明阳智能”)签署了《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2019~2020年战略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26689.5424万元,川润液压将为其提供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供货。风力发电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报道 > 正文

川润液压与明阳智能签署订单合同

2019-07-23 09:02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7月10日,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润股份”)的子公司四川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川润液压”)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简称“明阳智能”)签署了《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2019~2020年战略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26689.5424万元,川润液压将为其提供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供货。

风力发电是指把风的动能转为电能,是一种清洁无公害的可再生能源。利用风力发电非常环保,且风能蕴量巨大,它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是清洁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明阳智能是国内知名的风电行业上市企业,风电订单充沛,具有独特的半直驱技术路线,对产品技术、性能、工艺、质量等方面有较高的标准和要求。根据协议,川润液压将为其提供的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将保障其风电产品优秀的效率表现,为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效和环保的电力。

本次协议的签订,代表明阳智能与川润股份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明阳智能对川润液压产品品质的肯定,有助于提升川润股份风电行业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有助于持续提升该公司品牌价值和行业地位,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川润股份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