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GE在华能总部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双方就全球能源发展趋势、项目投资策略、发电技术与储能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在京产业公司及部分区域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交流会上,GE中国EPC及战略大客户总经理赵霖简要介绍了GE中国基本情况,来自GE中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华能与GE就全球能源转型、陆上风电等技术展开交流

2019-07-22 14:41 来源: 中国华能 

7月1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GE在华能总部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双方就全球能源发展趋势、项目投资策略、发电技术与储能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在京产业公司及部分区域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39740945.jpg

交流会上,GE中国EPC及战略大客户总经理赵霖简要介绍了GE中国基本情况,来自GE中国的专家分别就应对全球能源转型、优化境外项目投资、混合发电与储能技术、陆上风电新技术和燃气机组的高效利用等内容作专题讲座。

据了解,多年来,华能与GE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科技研发,共同致力于清洁能源和传统能源的高效清洁开发利用,分享行业市场、前瞻技术、新技术应用经验,并在管理创新、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探讨更多合作形式,共同推进科技进步,实现互利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