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服务服从国家战略,上海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聚焦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狠抓落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定位,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推动长三角区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华电集团上海公司与浙能电力签署长三角能源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22 11:45 来源: 华电集团 作者: 上海公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服务服从国家战略,上海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聚焦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狠抓落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定位,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推动长三角区域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在与上海区域相关单位签订用能协议的基础上,7月16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长三角区域能源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落实党中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推动上海浙江省际毗邻区域能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实现跨界区域能源共建共享。双方合作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优质高效生产要素省际间共享,加强能源保障,促进节能减排,降低拟供能区域企业运营成本,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

作为长三角区域首个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合作项目,对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强长三角地区竞争能力,提高区域连接性和协同效率,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为跨区域合作、探索省际毗邻协同发展新机制也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