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安装任务的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1号)机机坑里衬及接力器基础埋件通过监理验收,各项数据均达到三峡精品机组的要求。至此,白鹤滩水电站全球首台百万千瓦机组主机埋件全部安装完成。据了解,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百万千瓦机组主机埋件包括:尾水肘管、锥管、基础环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项目 > 正文

白鹤滩全球首台百万机组主机埋件安装完成

2019-07-22 09:31 来源: 水电七局 作者: 刘岩

7月17日,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安装任务的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1号)机机坑里衬及接力器基础埋件通过监理验收,各项数据均达到三峡精品机组的要求。至此,白鹤滩水电站全球首台百万千瓦机组主机埋件全部安装完成。

据了解,白鹤滩水电站左岸首台百万千瓦机组主机埋件包括:尾水肘管、锥管、基础环、座环、蜗壳、机坑里衬等。1号机首节尾水肘管于2018年6月26日开始安装,2019年7月17日最后一节机坑里衬及接力器基础通过焊后验收,主机埋件安装总历时387天,安装总重量1872.9吨、焊缝总长度1638.314米,一次合格率98.9%,得到了业主、监理及厂家的一致好评,为后续机电设备安装奠定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