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大唐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3份报告。报告从“价值创造”“安全生产”“绿色追求”“创新驱动”“国际合作”“共同发展”六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中国大唐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全文 | 大唐集团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2019-07-17 08:45 来源: 大唐集团 

7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大唐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3份报告。

报告从“价值创造”“安全生产”“绿色追求”“创新驱动”“国际合作”“共同发展”六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中国大唐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新举措和新成效。报告丰富了供应链管理相关内容,将内容延伸至上下游价值链条,传递诚信守法、合作共赢的理念,带动合作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2018年,中国大唐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装机容量达到 1.39 亿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容量占比达到 35.57%,实现了水、风、光、燃机等清洁能源种类全面发展。

2018年大唐集团主动关停落后煤电产能203.5万千瓦,核准电源项目430.32万千瓦,清洁能源占94.91%

大唐集团2018 年盈利95.98亿元,连续六年获得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2018年发电量为5541亿千瓦时;供热量为26274万吉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1.36亿元;资产负债率76.43%。

【可全屏或放大页面查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