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武威市人民政府批复《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4·12”风机坍塌事故调查报告》,同意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分析、性质认定、责任划分以及提出的事故防范措施,准予结案。7月9日,国家能源局通报“4·12”甘肃民勤周家井风电场风机倒塌致4人死亡事故。相关阅读:能源局再次通报“4·12”甘肃民勤周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事故结案!“4·12”甘肃民勤周家井风电场事故调查报告公布(附全文)

2019-07-11 08:50 来源: 武威市政府 

6月13日,武威市人民政府批复《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4·12”风机坍塌事故调查报告》,同意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分析、性质认定、责任划分以及提出的事故防范措施,准予结案。

7月9日,国家能源局通报“4·12”甘肃民勤周家井风电场风机倒塌致4人死亡事故。

相关阅读能源局再次通报“4·12”甘肃民勤周家井风电场高处坠落4死2伤事故!

640.webp (79).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