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中标华电福新广西分公司4个风电可研项目和2个风电勘察设计项目。中标项目包括广西华电河池南丹化里(40兆瓦)、芒场(30兆瓦)等4个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马山苏仅(60兆瓦)、柳州融水九元山(100兆瓦)等2个风电项目勘察设计。近年来,在国家风电政策频繁调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院中标多个风电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

2019-07-09 09:19 来源: 湖南院 作者: 封焯文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中标华电福新广西分公司4个风电可研项目和2个风电勘察设计项目。

中标项目包括广西华电河池南丹化里(40兆瓦)、芒场(30兆瓦)等4个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马山苏仅(60兆瓦)、柳州融水九元山(100兆瓦)等2个风电项目勘察设计。

近年来,在国家风电政策频繁调整、电价不断下调、风电项目越来越少、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形势下,湖南院通过创新项目培育模式,提出前期总包服务,持续给业主提供优质的前期咨询服务,提高了湖南院在风电领域的影响力与竞争力,为项目中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