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建院成功中标华塘变至中铝110千伏线路工程总承包项目。本项目由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独资投建,项目途经福清市三山镇、港头镇、江镜镇,包含两条子线路,路径全长约12.22千米,采用单、双回路架空电缆混合建设,总工期180天。该项目投标前期阶段,福建院迅速组成投标工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福建院中标华塘变至中铝变110千伏线路工程总承包项目

2019-06-17 08:57 来源: 中国电建福建院 作者: 林羿

日前,福建院成功中标华塘变至中铝110千伏线路工程总承包项目。本项目由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独资投建,项目途经福清市三山镇、港头镇、江镜镇,包含两条子线路,路径全长约12.22千米,采用单、双回路架空电缆混合建设,总工期180天。

该项目投标前期阶段,福建院迅速组成投标工作小组,对项目进行了分析评估,充分发挥电网项目总承包建设优势,针对项目自身特点做了专项专题,并对设计方案进行全面优化,对项目实施方案的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等各方面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了专业到位的承包人建议书和承包人实施方案,最终获得了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并以综合总分最优的成绩中标该项目。

目前,福建院电网、工程等团队已成立项目小组紧锣密鼓地在开展勘测设计及对接工作,福建院已做好充分准备,继京东方一期工程之后,向福清市政府再次提交一个质量好、投资省、工期短的总承包工程,为本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推 “新福建”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