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下半月英国经历了连续两周没有煤电运行,创造了1882年英国第一座煤电厂投运以来的历史纪录。(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SmallData)那么,英国现在还有多少煤电厂、装机容量有多大?从表可见,英国目前还有7座燃煤电厂,平均运行年限已达46年,总装机容量10.871吉瓦。预计20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数据 > 正文

【数据】英国还有多少煤电装机、几座在运燃煤电厂?

2019-06-06 11:25 来源: 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 E Small Data

2019年5月下半月英国经历了连续两周没有煤电运行,创造了1882年英国第一座煤电厂投运以来的历史纪录。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1.jpg

那么,英国现在还有多少煤电厂、装机容量有多大?

2.jpg

从表可见,英国目前还有7座燃煤电厂,平均运行年限已达46年,总装机容量10.871吉瓦。预计2019/2020年期间,只有4座煤电厂依然有商业合同保持运营,装机容量6.888吉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