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签署协议,为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尚义大东山145.5MW风电场提供72台风机。西门子歌美飒将于2019年7月开始供货,预计在2019年底前调试。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首个高塔筒项目,塔筒高度127米。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朗睿诚(RidPaulLuijendi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145.5MW!西门子歌美飒拿下河北建投尚义大东山风电场项目

2019-05-29 15:00 来源: SiemensGamesa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签署协议,为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尚义大东山145.5MW风电场提供72台风机。

西门子歌美飒将于2019年7月开始供货,预计在2019年底前调试。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首个高塔筒项目,塔筒高度127米。

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朗睿诚(Rid PaulLuijendijk)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的长期合作更进一步,将西门子歌美飒的高塔筒技术引入中国,执行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塔筒高度超过100米的风电项目。西门子歌美飒致力于利用技术和创新,提高风机性能以及风电场的整体效率,助力客户成功。”

西门子歌美飒与河北建投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西门子歌美飒已经向河北建投集团交付总计430MW的陆上风机。此外,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海电气正在为河北建投集团安装300MW的海上风机。

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目前在中国部署了生产制造基地和供应链。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陆上风电总装机容量达5.2 GW。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