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2019年5月16日–西屋电气公司(西屋公司)今天宣布,JoséEmeterioGutiérrez将于2019年7月31日卸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此前他在西屋已服务了十多年的时间。现任ABB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PatrickFragman将于8月19日出任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这期间,西屋公司的日常事务将由公司的高级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西屋宣布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2019-05-20 08:51 来源: 西屋核能 

美国时间2019年5月16日–西屋电气公司 (西屋公司) 今天宣布,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将于2019年7月31日卸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此前他在西屋已服务了十多年的时间。现任ABB有限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Patrick Fragman将于8月19日出任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这期间,西屋公司的日常事务将由公司的高级管理团队组成的执行委员会来负责管理。

(来源:微信公众号“西屋核能”  ID:wecchinanuclear)

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先生于2008年加入西屋公司, 担任核服务技术总监和西班牙地区副总裁。此后,他于2016年担任公司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于次年正式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西屋成功走出美国破产保护第11章,成为更精简、更强大的组织,且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卸任后,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先生将作为西屋全球咨询委员会的成员,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西屋全球咨询委员会旨在为公司的国际化战略提供指导,以推动西屋全球市场的增长。

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先生表示: “我很荣幸能担任西屋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屋是一家备受尊敬的企业, 也是全球核能行业的领导者。作为西屋全球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我期待着为公司的国际增长战略提供持续的支持。”

西屋公司董事会主席Denis Turcotte 表示: “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José在业务转型期间,作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所做的贡献。同时,我们欢迎PatrickFragman先生的加入。 他是业内备受尊敬的全球高管,在西屋所运营的行业领域和市场均 拥有丰富的专业管理经验。我们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的业务将会进一步扩大和增长。”

Patrick Fragman先生将成为新一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拥有近30年的全球电力和能源服务经验。在此之前,他作为 ABB 有限公司电网集成业务的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行业领先的全球产品组合,提供领先的电力传输系统、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在加入 ABB 之前,Patrick Fragman先生先后在阿尔斯通美国、法国、加拿大和中国工作15年,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最近,他主要负责ABB的核能业务,为商务和新产品的销售增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Patrick Fragman先生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在法国政府担任过多个以能源为主的职务。

Patrick Fragman先生表示: “我很高兴有机会领导西屋公司,这是一家以一流的客户服务和创新著称的行业领军企业。我期待与西屋的员工以及利益相关者合作,将西屋打造成全球核能领域的首选服务提供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