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大唐安徽发电公司系统企业QC小组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4月19日至20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2019年度QC基础知识及成果发布培训班在大唐陈村水电厂举办,来自该系统各单位近30名QC小组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QC活动高级诊断师、全国质协系统标准培训讲师并拥有丰富成果发布指导经验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举办2019年QC基础知识培训班

2019-04-21 21:56 来源: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赵艺

为进一步推动大唐安徽发电公司系统企业QC小组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4月19日至20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2019年度QC基础知识及成果发布培训班在大唐陈村水电厂举办,来自该系统各单位近30名QC小组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QC活动高级诊断师、全国质协系统标准培训讲师并拥有丰富成果发布指导经验的丁鹏老师进行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结合最新《质量管理活动准则》和《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评审办法》,着重介绍基层QC小组活动成果的撰写要点,重点分析统计数据如何分类、统计方法的用途、“老七种”和“新七种”QC工具如何适当运用;并以此为基础,对如何在大赛中突出成果发布的创新点和亮点等,结合诸多实例进行详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现场点评各厂最新开展的QC活动成果,与参加培训人员就当前QC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好的经验和做法等,展开了互动讨论,有效丰富了培训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不仅使小组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质量管理活动的最新准则和工具如何适当运用,同时也调动和激发了成员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该公司质量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者: 赵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