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按照上级公司安排,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启动了2019年电网规划工作。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制定了《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2019年配电网规划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配电网规划工作组。为确保规划数据的准确,该公司部门规划人员到供电所与各供电所设备主人、客户经理进行逐个对接,对各供电所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2019年电网规划工作

2019-04-18 17:49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近日,按照上级公司安排,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启动了2019年电网规划工作。

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制定了《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2019年配电网规划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配电网规划工作组。

为确保规划数据的准确,该公司部门规划人员到供电所与各供电所设备主人、客户经理进行逐个对接,对各供电所管辖的每条线路、台区的改造情况、主干线和支线线径、投运年份等现状情况以及电网存在的问题进行核实,并对设备主人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踏勘,收集整理电网设备基础资料,做实基础数据,为2019年涡阳电网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