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深入到顺钢钢管8万吨轴承钢项目建设现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供电服务与项目建设无缝对接,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针对济源市一季度集中开工的31个重点建设项目,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项目建设、电力先行的理念,立足“三化一协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高效协同服务项目建设

2019-04-18 16:26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4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深入到顺钢钢管8万吨轴承钢项目建设现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供电服务与项目建设无缝对接,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针对济源市一季度集中开工的31个重点建设项目,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项目建设、电力先行的理念,立足“三化一协同”,倾力服务项目建设。优化供电方案,加大与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沟通,把握用电动态,建立“一对一”机制,认真做好供电规划设计,优化项目供电方案,对临时用电、项目投产及后续电力供应等全程服务,跟踪做好各个环节的电力保障工作,做到线路架设和变压器安装一步到位。深化“放管服”要求,积极推行“容缺办理”,在容量不足的情况下,坚持先接入后改造,做到工商业用户用电容量160千瓦及以下零投资;对项目报装审批和现场勘测实行7×24小时预约报装服务,严格落实“一证受理”“限时办结”“预约办电”和客户经理制度执行,以及“放管服”中的“便民、降本、提速”措施,主动上门收取报装资料、协商供电方案,实现我跑你不跑,力争让客户一次都不跑,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高客户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强化服务质量,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电话随访、实地走访相结合,查找服务短板,有针对性地改进措施,并从制度机制层面完善提高日常服务效能的办法和途径,着实增强服务高效性和实效性,确保项目建设用电无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完善协同机制,采取多部门协同的方式,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了解用电动态,提前把握用电性质、负荷大小及电力路径,及时对配电网建设进行滚动修订和局部优化,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用电难题,跟踪满足用电需求,以高效协同服务项目建设。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