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下班了都无所事事,刷抖音,玩游戏消磨时间,现在都对‘学习强国’入迷了,大家比积分,谈新闻,俨然成了一种风尚,这样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有意义。”4月15日,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员工任瑞峰谈起学习强国的使用时感慨颇深。学习强国平台推出后,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发动党员干部积极下载使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依托 学习强国弘扬“主旋律”

2019-04-18 15:38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 作者: 王晓勇

“以前大家下班了都无所事事,刷抖音,玩游戏消磨时间,现在都对‘学习强国’入迷了,大家比积分,谈新闻,俨然成了一种风尚,这样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有意义。”4月15日,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员工任瑞峰谈起学习强国的使用时感慨颇深。

学习强国平台推出后,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发动党员干部积极下载使用,许多党员由刚开始的不熟悉和思想排斥到最后的自觉登陆学习,平台的新闻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也吸引许多人主动浏览,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平台的注册率100%,累计得分在全市名列前茅,市直工委在一季度党建督导检查中对该公司学习平台利用率给予好评,学习强国逐渐被党员职工广泛接受。

“强国平台和《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流行的时事新闻APP功能完全一样,文化、科学、自然、法治、军事、党史等内容应有尽有,还能互动答题,增长知识,充分利用了平时浪费的许多‘碎片化’时间,真实太实用了。”笔者问及在平台上得分遥遥领先的党员单峰时他这样评价。

据悉,为了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该公司党支部及时引导,在要求党员全部注册下载的基础上发动普通员工踊跃参与,并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党员职工理论教育的主要载体,通过每周在工作群通报积分排名、对连续几周积分靠后人员进行提醒以及将学习强国积分作为党员民主测评考核的重要依据等形式加强学习管理,努力形成“时时学习、关心时政”的良好“主旋律”。

作者: 王晓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