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认真落实省政府“三个专项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查隐患、堵漏洞、防事故、保平安开展“三个专项行动”专项检查,不断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该公司加强对高陡边坡、特种设备等安全重点的管理。班子成员扎实做好“干部服务基层、服务员工”工作,坚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

2019-04-18 15:20 来源: 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刘晶 黄正杰

近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认真落实省政府“三个专项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查隐患、堵漏洞、防事故、保平安开展“三个专项行动”专项检查,不断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该公司加强对高陡边坡、特种设备等安全重点的管理。班子成员扎实做好“干部服务基层、服务员工”工作,坚持“一线工作法”“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十七亲自”、“三基建设”联系点制度,深入基层一线、重点部门、薄弱环节、关键岗位,全面深入细致开展集中督导检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晶 黄正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