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凤翔分公司针对当前开工项目多、设备维护多的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施工作业安全工作,细化和完善安全管控措施,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用实际行动织密施工作业安全防护网。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一是该公司对照年初检修计划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分公司织密施工作业安全防护网

2019-04-18 11:31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程晓娟

近日,凤翔分公司针对当前开工项目多、设备维护多的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施工作业安全工作,细化和完善安全管控措施,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用实际行动织密施工作业安全防护网。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一是该公司对照年初检修计划和电网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把安全保障措施细化到每道流程、每个环节、每个工序,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防范于先、预控在前;二是在对所有职工进行集中安全培训,加强工程管理人员日常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常态监督、定点督查、领导巡视检查“三位一体”安全防控机制;三是重点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对施工环境复杂、交叉作业多的现场,通过划分监督区域、明确管控重点、强化定点监督等措施,及时发现不足,改进薄弱环节;四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通过层层签订安全施工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全面筑牢施工作业安全的坚强防线。

据了解,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结合不同现场施工作业实际,积极开展“反违章”行动,要求现场安全监督员注重细节,把控重点,严查违章行为。同时,坚持所有施工作业现场施工前、施工后召开安全会议,及时通报现场施工管理情况,全方位增强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今年公司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程晓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