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规范员工自觉遵守《电力安全工程规程》的有关规定,杜绝违章行为,确保人身、设备安全,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组织全员开展了《安规》考试,确保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到实处。本次考试,要求全覆盖、全及格,对不及格员工除在曝光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开展安规考试筑牢安全防线

2019-04-18 09:47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规范员工自觉遵守《电力安全工程规程》的有关规定,杜绝违章行为,确保人身、设备安全,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组织全员开展了《安规》考试,确保"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到实处。

本次考试,要求全覆盖、全及格,对不及格员工除在曝光台通报批评外,还将依据规定作相应处罚,随后组织统一补考,以达到员工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和认真应考的重视性;不仅要检验员工的安全规程和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而且要让员工结合"学"与"考"的过程中,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使员工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将安全潜移默化为员工的自觉行为和良好习惯,使员工形成良好的安全意识,自觉同各种违章行为做斗争。

据悉,通过考试这种形式来督促全体员工学习《安规》、执行制度、敬畏生命,真实有效地检验了班组员工对安全意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得以顺利实现提供了可靠保障。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