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深能北方(锡林郭勒)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2#机组执行环保电价的函,详情如下: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燃煤发电机组环保电价及环保设施运行监管办法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536号)和《环境保护部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深能北方 (锡林郭勒)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2#机组执行环保电价

2019-04-18 09:2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近日,内蒙古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深能北方(锡林郭勒)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2#机组执行环保电价的函,详情如下: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燃煤发电机组环保电价及环保设施运行监管办法>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536号)和《环境保护部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有关规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环保设施已通过自主验收且符合验收条件的发电机组名单和验收时间函告我委(内环函〔2019〕87号),现请你公司对深能北方(锡林郭勒)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2#机组(2×12MW)自2018年12月18日起执行相应环保电价,标准为蒙西电网每千瓦时脱硫1.5分、脱硝1分、除尘0.2分。

此函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