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一行深入千阳重点企业宝鸡秦能锂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该项目建设情况。据悉,宝鸡秦能锂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为千阳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宝鸡市千阳县环保新材料工业园区,一期用电容量为16000千伏安,目前厂区一期建设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份试生产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深入千阳调研重点项目

2019-04-18 09:21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欧军明、吕文博

4月17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一行深入千阳重点企业宝鸡秦能锂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该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宝鸡秦能锂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为千阳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宝鸡市千阳县环保新材料工业园区,一期用电容量为16000千伏安,目前厂区一期建设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6月份试生产。

在企业工程现场,段宇涵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项目车间、110千伏开关站及配电室等工程建设进度,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了工程各环节实施情况以及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了用电需求和企业发展规划。他要求,千阳供电分公司要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紧盯项目实施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做好安全供电相关配合工作,保障企业用电需求,促进锂电新能源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计划基建部负责人及千阳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作者: 欧军明、吕文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