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眉县分公司召开会议,对迎峰度夏工作进行提早安排和部署,确保今年夏峰期间用电无忧。公司领导,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公司经理首先指出,往年眉县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形势一直严竣,今年要针对以往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前规划,提早动手,确保用电高峰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夏工作早筹谋

2019-04-17 17:00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4月15日,眉县分公司召开会议,对迎峰度夏工作进行提早安排和部署,确保今年夏峰期间用电无忧。公司领导,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首先指出,往年眉县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形势一直严竣,今年要针对以往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前规划,提早动手,确保用电高峰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同时保障防汛应急、抗旱保电工作有条不紊。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结合眉县夏季极端天气频发的实际,做好防汛、抗旱、保电各项准备,做到职责明确、方案科学、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特别抓好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组织人员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消除隐患,对生产生活区周边的山体、积水区等进行彻底排查,对生产、基建等施工区域和工程现场隐患点进行治理,明确预警信号,对无人值守变电站做好特殊巡视,基础加固;三是加强生产管理,围绕“保供电、保安全”工作目标,对今年夏峰负荷进行预测和风险分析,加强电网运行监测和科学调度,做好特殊情况下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和处置方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各班组所负责人分别发言,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部室负责人对问题进行认领,拿出解决方案,分管领导针对问题进一步安排,夯实责任。公司经理要求,层级负责,各级任务严格落实到位,打一场紧张有序的迎峰度夏保电战。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