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虎岭高新产业集聚区,了解当前在建的12个重点项目用电情况,并就电力保障和日常服务工作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据此完善机制、细化措施,促进供电服务质量持续提高。济源供电公司把提高服务效能、增强客户获得感,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紧密结合当前重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走访客户促服务质量提升

2019-04-17 14:44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4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虎岭高新产业集聚区,了解当前在建的12个重点项目用电情况,并就电力保障和日常服务工作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据此完善机制、细化措施,促进供电服务质量持续提高。

济源供电公司把提高服务效能、增强客户获得感,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紧密结合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和城乡经济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客户走访活动,积极践行“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公司宗旨,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该公司采取领导带队的方式,组织供电服务人员,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项目建设工地等途径,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时记录客户反映的各类问题和用电难题,对于能及时解决的,现场拿出方案、立即给予办理;对于短期内能解决的,给客户及时答复,明确办理时限;对于暂不能解决的,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纳入逐步解决范围。利用深入客户之机,加强双向沟通,从业扩报装、电费缴纳、停电告知、故障抢修、电压质量、常态服务等方面与客户深入交流,就改进服务举措、优化工作流程等听取客户建议,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供参考依据。

接下来,该公司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认真分析、加以研究,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细化服务措施,改进方式方法,完善服务质量管控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倾心打造客户满意的供电服务,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满足群众用电需求中体现工作价值。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