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成12个小组,对环城路附近的各夜市摊点用电情况集中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或不规范用电等行为,督导客户及时整改,并认真做好安全用电知识普及,营造健康用电环境。当前,随着气温逐渐走高,小吃、烧烤、冷饮等夜市摊点增多。为确保客户安全规范用电,济源供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 服务夜市摊点安全用电

2019-04-17 14:43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4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成12个小组,对环城路附近的各夜市摊点用电情况集中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或不规范用电等行为,督导客户及时整改,并认真做好安全用电知识普及,营造健康用电环境。

当前,随着气温逐渐走高,小吃、烧烤、冷饮等夜市摊点增多。为确保客户安全规范用电,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优化服务,为夜市摊点安全用电创造良好条件。

该公司依照属地管理,认真划分服务区域,分解工作任务,做到分片管理、分块服务。组织人员对城乡夜市摊点开展专项排查,核对信息资料,完善客户档案,纳入规范化管理服务常态机制。精心检查各摊点的电线、插座、开关、灯具、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对发现的导线破股、电缆地爬、开关老化等问题,认真登记、现场告知,帮助客户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对私拉乱接、违规违约用电等行为加强治理,并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与客户签订安全用电责任书,做好临时用电的监督管理,确保用电科学规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摊点业主在用电材料选择上比较随意的现状,积极向客户讲述废旧材料、劣质产品容易造成的安全隐患,介绍如何正确选择和鉴别导线、开关、插板及漏电保护器等设施,督促客户及时更换不合格的电力器材,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夜市摊点安全可靠用电,营造安全用电环境。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