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思礼镇郑坪村菌菇种植基地的外围低压线路进行集中改造,提高电能质量,为该村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近年来,济源市大力培育产品优质、经济高效的现代农业,鲜果采摘、花卉苗木、生态观光、绿色养殖等特色农业产业项目不断涌现,用电需求增多。济源供电公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为特色农业发展“充电”

2019-04-17 14:4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4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思礼镇郑坪村菌菇种植基地的外围低压线路进行集中改造,提高电能质量,为该村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济源市大力培育产品优质、经济高效的现代农业,鲜果采摘、花卉苗木、生态观光、绿色养殖等特色农业产业项目不断涌现,用电需求增多。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策略,细化措施,积极为特色农业发展“充电”。

该公司把特色农业用电规划纳入电网建设整体规划,认真开展动态评估,通过配网线路升级、变压器布点等途径,优化网架结构,畅通供电渠道。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园区调研,综合考虑通风、调温、灌溉、生活等因素,“一户一策”制定供电方案,实现内部规划全覆盖。加强动态跟踪,及时了解园区发展建设情况,积极解决涉电难题,并在电力施工、设备安装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确保农业产业发展用电无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针对已完成电力设施建设的特色农业基地,采取划片分区和“包干到户”的方式,落实周排查、月随访和常态沟通制度,主动开展上门服务,积极解决用电问题,全力助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