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今天是国家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这里开展全市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部主题宣讲活动!”这是防城港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振同志在防城港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部主题宣讲活动上

首页 > 核电 > 报道 > 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员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6 17:44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 作者: 汪义亚

“同志们,今天是国家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这里开展全市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部主题宣讲活动!”这是防城港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振同志在防城港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部主题宣讲活动上做的发言。

为深入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做好反恐怖宣传教育,推进平安项目部建设,4月1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组织40名员工参与防城港市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主题宣传活动。

防城港项目部员工在活动现场领取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宣传手册,并观看反恐怖主义宣传板,向防城港市反恐办工作人员咨询反恐怖相关知识,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广大员工增强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自我防护能力,掌握了反恐防恐的有关知识和技能。


作者: 汪义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