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能源部估计,美国多功能测试核反应堆(VTR)研究项目将花费39-60亿美元,可能比爱达荷国家实验室负责人KemalPasamehmetoglu最初估值的35亿美元超出40%。对此,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UCS)资深科学家EdLyman表示,鉴于能源部任何首个核电建设项目都可能出现重大延误和成本超支,该项目可能最终耗资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美多功能测试反应堆项目可能超出预算百分之四十

2019-04-16 08:58 来源: 核讯天下 

据美国能源部估计,美国多功能测试核反应堆(VTR)研究项目将花费39-60亿美元,可能比爱达荷国家实验室负责人KemalPasamehmetoglu最初估值的35亿美元超出40%。对此,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UCS)资深科学家EdLyman表示,鉴于能源部任何首个核电建设项目都可能出现重大延误和成本超支,该项目可能最终耗资100多亿美元或者更多,这笔钱可更好的应用于改善轻水反应堆。

来源:PowerTechnology  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