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情暖敬老院”。国网天津公司4名援藏干部带领丁青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捐寒衣、查线路、换灯泡,为特困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温暖。据了解,丁青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里住着208名五保及孤寡特困老人,平均年龄78岁,其中最大91岁,是该地区的一个特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天津援藏红马甲:服务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2019-04-15 18:07 来源: 丁青县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 张晓光

“寒冬送温暖,情暖敬老院”。国网天津公司4名援藏干部带领丁青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捐寒衣、查线路、换灯泡,为特困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据了解,丁青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里住着208名五保及孤寡特困老人,平均年龄78岁,其中最大91岁,是该地区的一个特殊群体。冬日来临后,气温较低,取暖设施不好,老人们保暖问题成为当前最大问题。4名帮扶人员得知这信息后,立即组织志愿服务队,捐棉衣棉裤同时为敬老院义务检查线路、更换灯泡和开关。

张晓光作为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8-2020年度东西帮扶人员来到丁青县供电公司,“立足丁青实际,结合丁青实际”融入“时代楷模”精神,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县委、县政府“涵养琼布·厚德丁青”精准帮扶计划,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服务理念,制定服务队“七进”志愿活动计划,将服务善举作为落实成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把敬老院老人们的安全用电和日常用电服务纳入服务队常态管理,努力打造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一张“金名片”。

作者: 张晓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