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运达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将于4月17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并于4月19日按最终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运达股份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7349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全部为新股发行。关于运达风电:运达风电的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财经 > 正文

运达风电首发上市 将于4月17日进行新股申购!

2019-04-11 08:43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运达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将于4月17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并于4月19日按最终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

运达股份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7349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全部为新股发行。

1.jpg

1.jpg

关于运达风电:运达风电的主营业务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客户要求的不断提高,公司的业务逐步从单一的风电机组研制与销售,转向提供风电机组与风电场勘测、风电场运维的一体化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将业务链延伸至风电场的投资运营。公司目前产品主要为1.5MW、2.XMW系列和3.XMW级系列风电机组。公司产品除了不断提升单体容量外,还根据不同的地理和气候条件,进行差异化设计,同一型号的产品,形成了分别适用于高温、低温、高海拔、低风速、沿海台风等不同自然环境的风力发电机组系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