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到来之际,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群发短信和微信提示,温馨提醒全体干部员工,以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清明时节祭先祖,气清景明护廉洁。清明节将至,岐山分公司纪检组温馨提示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准守各项纪律规定,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利剑高悬头顶,清廉过节,自觉做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清明节前温馨提醒廉洁过节

2019-04-04 15:42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李志杰

清明节到来之际,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群发短信和微信提示,温馨提醒全体干部员工,以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

清明时节祭先祖,气清景明护廉洁。清明节将至,岐山分公司纪检组温馨提示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准守各项纪律规定,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利剑高悬头顶,清廉过节,自觉做到不违规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不使用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活动。不大操大办,奢侈祭祀,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用公款购买或变相购买各类私人祭扫物品,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

据悉,该公司纪检组逢节必讲,凡是重大节假日来临之际,均会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等以及召开站所长以上人员会议等方式进行强调和温馨提醒,以确保全体干部员工过上一个风清气正的传统节日。


作者: 李志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